close

css,Cascading Style Sheets,是一種樣式表 (Stylesheet) 語言。

這複雜但有趣的傢伙絕對值得我單獨一篇文章介紹我與他的認識!

接觸網頁大該在我國中時期,當時只覺得做網頁有趣,上了幾堂X匠課程還真的給我搞出了一個個人網站來...

當然也還得感謝當時多少有提供協助的MaryG。

上了專科後~提早體驗到大學自由學習的風氣,整個人像脫韁野馬一般的談戀愛~上課打混...玩網路遊戲。

當然也就整個沒再繼續碰網頁設計這一塊。

尤其當時完全吸引我注意力的另一個壞傢伙flash完全霸佔我心思。

再次真正深入接觸網頁這一塊~竟然完全是在進入職場之後。

我到現在仍然記憶深刻老闆曾問過我一句話:「你會不會css?」

我心理的想法是~css...不就用dreamweaver內建功能~點一點選一選就好了嗎?以前也是這樣點一點選一選的啊!

真正實際接手案件後~才真正發現css的箇中奧妙。當然也得感謝指點我的工程師。

whatever,現在我跟css是好朋友~我也打算一直繼續和他當好朋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杉原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